壬青vivian

瞬息浮生 一切都浅淡 尚不敌大梦一场

人生大概就是有些人来、有些人走,识得新人、渐忘旧事。周围的一切像是流动的水,不急不缓的从我身边过,多多少少在我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迹,便也慢慢改变、或者说塑造了我。
有许多个瞬间,我都以为这便是我的一生。那种时间凝固的感觉让我欣喜又惧怕,最终却归于平静了。
然而,瞬息一过、浮生又起。日子远了、久了,那种当时觉得无比深刻的感觉便也浅了、淡了、记不得了。

平凡,是一种安全感。
如同自私一样,不是不爱、是不够爱,是比爱人更爱自己。
不离开,不是不知道,是还被需要着,所以再筋疲力尽之前,尽力留下来。
地球公转且自转。也许到哪一天,就能真正做到无所谓,也许现在也是这样,但等到那一天,这种无所谓的程度会深一些、再深一些。
脀:把牲体放入俎中;已盛放牲体的俎(zheng 一声)
迒:脚印;车轮经过留下的痕迹(hang 二声)

评论